close

達比修軟弱? 小熊教頭:我不擔心

達比修有延後一天出賽,教頭否認是為了躲主場噓聲。美聯社

達比修有延後一天出賽,教頭否認是為了躲主場噓聲。

首次儲值1000再加碼送1000
line:atk0224
JS娛樂城免費註冊網址:
https://king168.js888.city

達比修有從流感痊癒,原本今天脫離傷兵名單就該在主場先發登板,但小熊硬是再延一天,明天才讓他客場出賽,外界質疑球團是為了保護達比修、讓他不必應付主場球迷噓聲,小熊教頭麥登(Joe Maddon)予以否認,並且表示不擔心他心理素質的問題。

達比修有開季前以6年1.26億美元的重金空降小熊,不過本季6場先發只有0勝3敗、防禦率6.00的成績,還時常在第5局發生「一局爆」的窘境,讓小熊球迷逐漸克制不住噓聲。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再加上達比修有上周表定的輪值日,突然因流感告假、當起10天傷兵,因此被球迷再貼上「軟弱」的標籤,也懷疑教練團把達比修延後一天復出,是幫他刻意避開主場,然而麥登回答,「我知道要這麼說的話很容易,但我們只是想讓他有更多時間從流感完全康復。」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至於會不會擔心達比修有的心理狀態,麥登說,「老實講,我不會,他這麼多年來都很優秀,也有出色的手臂,我認為他只是有時候太心急,我跟他也談論過這點了,他只是需要放慢腳步。」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達比修有上一次對決勇士時4.2局掉4分,這次即將再度對壘,達比修說,「只要球隊贏球,我不在意我是否5局掉8分之類的,勇士是支好球隊,看看他們的排名就知道了,我唯一能做的就是全力以赴。」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首次儲值1000再加碼送1000
line:atk0224
JS娛樂城免費註冊網址:https://king168.js888.city

arrow
arrow

    楊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